FF14萌芽池/幻影群岛

重新走了以前走的路,打行会令被大佬教育了一次(其实挺心疼那个奶妈),主线打的有点累,路上经常想起以前的事,果然……还是很难过的嘛。
重新看主线感觉光战真的是个悲情英雄,失去了再多还是要继续往前往前往前,因为只有这条路可以走。
但是还是有很多好玩的事发生,比如我的两个小可爱雇员,蠢萌部队长,大部分都是基佬的部队成员(就连我都被怀疑是汉子了),话说很多人都觉得人女背后其实是个抠脚大汉吗?!
重新走一遍发现这条路真的好短啊,本来以为很长很长足够我到处游历勾搭小可爱,没想到一下就到魔都了……可能是我以前太咸鱼了。
路上看了很多风景,原来找不到是在哪的那口锅其实在巨龙首左上角的营地里面,陆行鸟比赛其实很简单,部队其实没什么钱,都是部队长省吃俭用换的材料和装备,很多迷过路的地方其实没那么绕,主线路上的怪也不凶很好打,单人副本过不了堆吉田之力就能莽过去。
十二神圣堂还是总在我过去的时候下雨。
沙之家门口那个拉拉菲尔族守卫又躺尸了。
每次看老爷,就算我切的捕鱼人他也会夸我。
神意之地那里,还是空荡荡一片雪原,上次去的时候碰到了一个猫娘。
4.0想偷偷回去看一眼,没人发现我我就去看主线还有练赤魔和侍。
在路上认识了几个人,有个孩子想攒钱买房,现在已经肝到我前面去了,祝福他。
希望微博那边能抽到张月卡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