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14萌芽池/幻影群岛

嘤嘤嘤

之前在老服因为自己的原因退部队的时候,在伊修加德交理符的地方遇到了一个母肥,她把我带回家,给我搓家具帮我装修自己的小公寓,还带我一起挖宝,后来我换了服玩,就再没有联系过她。
前阵子我回来幻影把4.0跑完了,新年的时候,给以前的朋友群发了一张贺卡,大致内容是感谢以前的照顾,还有一走了之对不起……
昨天登陆游戏的时候收到了她的回信,问我:你这是a了多久呀,欢迎回来,要是没有地方住,就来我家和我的工会吧。
看到信的时候差点哭出来了……
刚来这个游戏的时候选了幻术师,亲友们带着我打本的时候,只知道在后面跟着点治疗,是傻乎乎又快乐的一段日子desu
要感谢的人其实有很多很多,一开始拉我入坑的小姐姐,还有后来在路上组起来的小豆芽固定队,这些人都早就没有联系了……
真的真的,谢谢你们,还有对不起,我好想回去啊,就今天让我哭一下吧QWQWQWQ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