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14萌芽池/幻影群岛

这里的话她应该看不到吧

实在是没有地方说了

昨天晚上听她和我共同的朋友说了她以前的事,太痛苦太痛苦了,我不能说啊
又想到她对我对朋友的很温柔的样子,想到她平时和大家一起说相声的样子,很帅气地处理好各种问题的样子,发完脾气又小心地道歉的样子,我就心疼得要命
她究竟是怎么样变成这么好的人的呢
她到底有多少难过的事没有告诉过我呢
我知道了这些事 我能做什么来让她开心一些呢

真的很难过 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
说是生气她不告诉我过去的事也不对 毕竟我知道了肯定会像现在这样
她经历那么多难受的事的时候我还不认识她
我能做些什么来弥补她呢

倒了这么多苦水 说到底我本人并没有经历过她经历过的事 我又算什么呢 我凭什么在这里自作主张为她难过呢
对不起 今天还是借这里哭一下吧

评论

热度(2)